主题:AMAZON美国站广告,投放大词的产品全天都在TOS位置,结果第二天的数据却0曝光0点击,咋回事?
从昨晚9点开广告投放成功开始,到今天下午4点,用无痕浏览器和4部没用过的手机端查看,收货地址位置都是在美国,大词投放的产品确实都在目标位置TOS位置,但是广告活动没有任何曝光和点击,百思不得其解。广告的具体设置是这样的,我对一款新品开了2个大词3万搜索量的精准广告,目的是去TOS位置曝光,采用的策略是:
KW1(3万搜索量精准词):bid:0.1$,TOS位置900%,竞价策略 Up&Down,匹配方式 Exact,预算20美金。
投放成功,3分钟后,无痕浏览器和4部手机,都能查到TOS位置出现了投放的产品,早上起来查,仍然在那个位置。
KW2(2万搜索量精准词):bid:0.1$,TOS位置900%,竞价策略 Up&Down,匹配方式 Exact,预算20美金。
投放成功,30分钟内,用无痕浏览器和4部手机,都查不到TOS位置有投放的产品出现,通过第三方查广告位置的软件,7页内也看不到位置。在这样情况下,重新开了一个广告活动,除了把bid放大到0.15$,其它策略的匹配方式都不变,这时到TOS目标位置的最大竞价实际上达到了3$,但是在10多分钟内投放的产品还是没出现在目标TOS位置。采取进一步措施是再创建一个广告活动,直接把bid放大到0.2$,其它策略没变。这时候的加权bid实际上是4美金。再去查位置,仍然没有出现。
问题其实有2个:
问题1:为什么3万搜索量的KW1在TOS位置有出现位置(用无痕浏览器和其它4部从没浏览过这类产品或者关键词的手机),却没有点击和曝光数据?可能有朋友会说这属于捡漏广告架构,但是为什么我的产品能在TOS出现呢?
问题2:为什么KW2在上面策略条件下,加权到总bid 4美金的的情况下为什么还是没办法去到TOS位置?而如果按bid按建议竞价1美金,TOS位置200%,此时的加权bid是3美金,反而可以在TOS位置出现呢。
我个人感觉在加权后总bid一样比如3美金的条件下,bid数值越低,就算TOS或者商品页百分比增加,去到目标位置的效果越差,比如,bid1美金,TOS广告位100%,加权后bid2美金;bid0.5美金,TOS广告位300%,加权后bid也是2美金。但是前一种更能去到TOS目标位置,后一种不一定能够去到TOS目标位置。有朋友能说清楚原因吗?
非常感谢朋友们的回答,如果有大牛能提供广告的整个思路,是最好了!
Kennken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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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个跟新广告组前一小段时间的质量得分有关系,假如SP广告组出现在商品页面的平均竞价是1美金。
你出价1美金,top位置100%,好处:这种情况下商品页面和其他位置的曝光点击会带动你整个广告组,使得你的top位置更容易获得;坏处:预算分布不均匀;
你出价0.5美金,top位置300%,坏处:这种情况下商品页面和其他位置没有曝光点击,广告组权重积累会很慢;好处:预算集中花在top页面。
看下面的公式:
实际CPC扣费公式=下一位AD Rank分值/自己的广告质量得分+0.01=(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自己广告质量得分+0.01。
广告位置=广告组的质量得分*竞价。
质量得分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前期:listing的第一印象分(listing的详情,关键词,类目,曝光,点击);
后期:listing的实际表现分(转化率,差评,Review星级,ACOS)。
在其他因素都不变的情况下,前期广告的曝光,点击会极大影响你的广告质量分,如果你放弃其他位置的点击曝光,广告组质量得分(即权重)会积累得很慢,所以针对大多数类目,个人建议还是采用中竞价(即商品页面的平均竞价),中倍率(top百分比)上首页的方式!
匿名用户 • 2021-12-31 17:43
首先非常感谢Kennkenn的无私的详尽的回答!非常感动!大家也提了很多建议。我决心要学好亚马逊广告,您的帮助让我更加坚定学习的信心,再次感谢!
由于对广告的的逻辑还不够熟练,现在碰到一个问题,麻烦Kennkenn再次给个建议如何优化,如下:有一组刚上架一周新品广告:bid0.96(建议中价),up & down,tos200%,exact匹配,预算20美金。
昨天跑的数据:
搜索结果顶部(首页)——曝光 163,点击 4次,ctr 2.45%,cpc 3.22,花费 12.87,订单 1,销售额 80;商品页位 ——曝光 329,点击 1次,ctr0.3%,cpc 1.21,花费 1.21,订单 0,销售额 0 ;搜索结果的其余位置 ——曝光 7,点击 0次。
如上,广告活动转化率20%,由于高单价,才让ACOS17.6%看起来不太难看。但是广告预算给了20美金,并没有烧完,曝光也是不够的,我的目标是希望更大的曝光和点击,由于昨天只是按建议竞价(中)给bid,然后bid提高和降低,tos位置200%的策略。通过你的解答,我明白了bid基础竞价值给的不够才导致商品页曝光和点击不够,但是,是不是因为TOS位置给得很高(200%),才导致去了TOS位置更多呢?
考虑到整体的曝光和点击都不够,我今天的调整思路是要增加基础bid,从0.96x20%=1.15,提高和降低,200%TOS,但是我担心在基础bid1.15,提高和降低之后,再加上TOS200%,会让TOS位置的cpc爆表,因为昨天的TOS CPC3.22已经觉得太高了,所以希望能够从3.22降到2.5左右是可以接受的(我另一个词也是在TOS位置出2单cpc2.7,CVR 50%,当然,我知道2个广告活动表现没有可比性,毕竟同行的竞价策略环境不一样)。如果我把TOS 200%降到50%,我是担心大多数预算会被商品页的点击花掉,反而TOS曝光和点击不够呢?还是说保持昨天的策略不变,但是如果不变,曝光还是偏少,这和我新品期打曝光和点击的思路又会有冲突。您的思路会是什么样的呢?感谢!
Kennkenn • 2022-01-05 16:01
今天才看到回复,抱歉。因为你给的是1天的数据,其实不太好解释。
①但是从数据上看,你top的转化率很高,点击率很高,你可以通过无痕浏览器看看你自己词的top位置在哪里,可以1天分四个时间段看看,可以先跑几天看看,然后下载报表看看你这个词首页搜索量占比看看需不需要提价去拿到更多的曝光点击。
②因为不知道你在哪个类目,单从数据上来看,曝光和点击是远远不够的,另外你说的首页的百分比竞价200%会不会影响商品位置的曝光和点击,这两者没什么太大关系(很少一部分影响),最重要的还是商品页面的竞价太低,无效曝光太多,普通商品页面广告有20+,30+页,说明你的广告位置很靠后,点击率太低,可以尝试加下商品页面的竞价百分比看看效果。
③然后你说的预算问题,你现在一天的广告预算应该也花不完,暂时不用考虑这些。如果你担心这个,你就弄个低竞价高百分比的广告只打首页广告,竞价出高点,权重也会积累很快。
其实单单从搜索结果其他位置的曝光也能看出,竞价过低了,因为预算是足够的。
yuanyuanzhiming
问题1:“为什么首页位能看到自己的产品广告,第二天的数据却显示0曝光点击?”
首先这里真实反馈出来的数据是0曝光0点击,那就是说明你目前采用的低bid,高溢出广告策略是不行的(至少在目前是不行的),也就是说你需要调整自己的广告投放策略。为什么自己去测试的时候能看到在首页位?这种测试很多人都做过,不单单是广告首页位,还有自然位,很多人做测试的时候都看到自己在首页位,但是实际出来的流量显示却远远达不到应有的水平,至于原因有人说是千人千面,亚马逊会针对他的用户群体等级和卖家商品权重进行投放。但是这都是没有确切说法的,因为这个是亚马逊的算法规则,不对外公开。这种极端的打法在原来可能是可行的,但是随着用的人多了,亚马逊调整一下就不行了,现在一般都是流量旺季的时候很多人会用来捡漏。
问题2:“为什么竞价调整之后,最终加权出价低的反而可以拿到首页位?”
很简单,因为你按照亚马逊系统的规则来玩了,亚马逊不希望大家用这种极端的方式来打广告。补充一点,首页位溢出价并不能保证你一定拿到首页位,只是增加你拿到首页位的机会,最终这个展示的机会,并不是你出价高就一定能拿到的,也得看产品本身的权重。如果你想要拿关键词首页位,一般情况下,单词单组精准广告,up and down策略,建议竞价,先开几天,然后看情况增加tos溢出价就可以了。
匿名用户 • 2021-12-31 17:47
非常感谢yuanyuanzhiming的无私分享。我觉得你的广告逻辑很清晰了。由于对广告的的逻辑还不够熟练,现在碰到一个问题,我想从你这里得到更多的指导,可以吗?希望您再次给个建议如何优化,如下:有一组刚上架一周新品广告:bid0.96(建议中价),up & down,tos200%,exact匹配,预算20美金。
昨天跑的数据:搜索结果顶部(首页)——曝光 163,点击 4次,ctr 2.45%,cpc 3.22,花费 12.87,订单 1,销售额 80;商品页位 ——曝光 329,点击 1次,ctr0.3%,cpc 1.21,花费 1.21,订单 0,销售额 0 ;搜索结果的其余位置 ——曝光 7,点击 0次。
如上,广告活动转化率20%,由于高单价,才让ACOS17.6%看起来不太难看。但是广告预算给了20美金,并没有烧完,曝光也是不够的,我的目标是希望更大的曝光和点击,由于昨天只是按建议竞价(中)给bid,然后bid提高和降低,tos位置200%的策略。通过你的解答,我明白了bid基础竞价值给的不够才导致商品页曝光和点击不够,但是,是不是因为TOS位置给得很高(200%),才导致去了TOS位置更多呢?
考虑到整体的曝光和点击都不够,我今天的调整思路是要增加基础bid,从0.96x20%=1.15,提高和降低,200%TOS,但是我担心在基础bid1.15,提高和降低之后,再加上TOS200%,会让TOS位置的cpc爆表,因为昨天的TOS CPC3.22已经觉得太高了,所以希望能够从3.22降到2.5左右是可以接受的(我另一个词也是在TOS位置出2单cpc2.7,CVR 50%,当然,我知道2个广告活动表现没有可比性,毕竟同行的竞价策略环境不一样)。如果我把TOS 200%降到50%,我是担心大多数预算会被商品页的点击花掉,反而TOS曝光和点击不够呢?还是说保持昨天的策略不变,但是如果不变,曝光还是偏少,这和我新品期打曝光和点击的思路又会有冲突。您的思路会是什么样的呢?感谢!
yuanyuanzhiming • 2022-01-02 16:44
@匿名用户:其实就是一个问题,想要尽可能拿到更多的首页位流量,首页位一般都是高点击,高转化的表现位置,当你要去争取这个位置的时候,高花费是一定的,无论是预算还是cpc,这个你得先知道。然后你才会要去做测试,需要出多少竞价能够拿到首页位,可以从竞价bid,竞价策略,广告位溢价单独或者综合起来调整都可以,并没有非常标准的做法,关键是你前面跑出来数据后,知道它的价位在哪里,然后根据你的目标去进行调整。
你上面就很纠结一个问题,既担心cpc高,又担心曝光不够,这个是没有办法兼顾的,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说去控制整体的预算,这样就算你的cpc高,但是它的总花费还是这么多。
匿名用户 • 2022-01-10 15:08
你的回答一针见血,佩服!其实,我就是担心这个问题,现在这个阶段,我这个产品其实去TOS的转化,还是可以的,这几天我把基础bid降下来,tos位置溢价提高,总累积cpc达到3.3美金了,好心疼。不知道是不是被我调整策略的原因,最近的转化率10%,也就是spend33美金出一单,已经略高于毛利了。前期转化率20%以上的。每天PST时间大概下午7点预算就烧完,但是我觉得我的bid还是不够高,导致曝光不够,如果我把bid提高,cpc就更高了,去到商品页和其它搜索位置也会相应更多,我测算过这2个位置基本不出单,这样导致出单的成本就更高了,这是个非常大的矛盾体。
yuanyuanzhiming • 2022-01-10 22:09
@匿名用户:“这几天我把基础bid降下来,tos位置溢价提高”“不知道是不是被我调整策略的原因,最近的转化率10%” 这里面最主要是转化变低了,一般不是调的太过分,一下子收缩流量位置,不会掉10%转化。你具体检查下TOS的转化率变化就可以。除此之外会对关键词转化造成影响的原因还有市场环境的波动和竞争对手的策略调整。市场环境会影响关键词的热度和转化,所以整个关键词的表现是波动的,并不是恒定的。竞争对手的调整,比如大量的促销秒杀活动,广告费用增加卡位这些都是会对产品流量转化产生影响的。
“我觉得我的bid还是不够高,导致曝光不够” 这里最主要不是你的bid不够高,而是关键词质量得分或者说权重太低了。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公式来说明这个,赢得广告曝光机会=出价*关键词质量分。在广告曝光一定的情况下,关键词质量分越高,我们能够赢得曝光的出价其实是越低的。而影响关键词质量得分的重要因素就是点击率,转化率,出单量(历史出单 及 稳定的出单)。
“如果我把bid提高,cpc就更高了,去到商品页和其它搜索位置也会相应更多,我测算过这2个位置基本不出单,这样导致出单的成本就更高了,这是个非常大的矛盾体” 我们通过广告位调整最多只能做到让不同广告位尽量争取曝光,并不能做到让曝光全部去到TOS. 你纠结的这个点,其实可以这么理解,基础的竞价bid提高了三个广告位的曝光机会,但因为你设置了tos 的溢出价,所以tos位置赢得曝光的机会其实比其余两个位置要大。因此在我们想要争取TOS的情况下,通过调整竞价和广告位溢价做到让大部分流量点击倾斜在TOS就可以了。
匿名用户
这个是2w或者3w的是搜索量还是搜索排名?如果是搜索量的话,确实挺小的词,那问题不用分析了。如果是搜索排名,那这样的词全是中小词类型,但有一定搜索量。
下次可以尝试让买家帮你搜索看看,或者自己挂个vpn,或者使用有过消费记录的号去看看,毕竟这个算法就是千人千面所以才显得亚马逊ac词是多么重要,这也是对于部分表现并非良好的产品限流的一个做法,或者说对部分地区消费者来说,你这个产品的产销数据不那么好,这部分地区网络的人就可能看不到你的产品或者说你的产品展示位置很靠后。
分析几种原因,一个cpc高或者开启up and down点击一次偏up的点击的原因是什么,我记得没错亚马逊是这样说的,up的时候说明根据以往购买记录判定这类买家的购买这类产品的可能性比较高,所以这次花费较高。反之当你的cpc很低时候,展示的目标人群的需求度或者说购买可能性较低。这不是全部都是这样,只是有时候会是这样。
另外,亚马逊对于你的广告活动安排的计划并不是实时的,而是提前做好了某个时间段的展示位置计划,有可能是两小时有时候是六小时。所以一般情况下你加大cpc也不会说立马给你效果。
另外,广告的随机性并不是说cpc要到多少多少就一定能抢到top,或者说长时间得到某个广告位,它是基于前一波流量的承接情况对于后一波流量的供给是有连带影响的。当转化和沉淀数据表现好的时候,去中心化的推荐将会把产品推送给更多的相似兴趣人群,从而实现流量的快速放大,形成流量--转化--沉淀增长循环。
转化和沉淀数据对于流量的作用不止于放大流量口,更能够对流量来源进行校准。不同的人群花销产生转化和沉淀的差异性,是流量来源校准的依据。对于数据表现好的人群,内容会发生主动寻找与之相似的人群类型,从而形成更精准和更好的转化。这也是为什么新品的广告很容易打到top的部分原因,因为前一波流量是空白的。
其实,讲到这里你的问题我基本都给你解答,但需要你自己在脑子里运行一下。把这个思维架构给形成一个回路。
另外分享一下怎么做词标签:
以前我做listing的时候也是盯着某几个词去打造,发现这几个自己一直关注的词相对来说坑位是提升了不少,但是订单并也没有出现太多明显的变化,也有时候甚至比以前的订单还少了很多。相信不止我出现过这种情况,那思考一下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你关注的关键词:k1,k2;listing本身的展示词:k1,k4。
而你打造k 1,2的时候k4掉了,会不会有一种情况k1+k2 小于 k1+k4呢?很明显会。所以在做listing的关键词坑位的时候也要关注更多的关键词特别是包含该词根的关键词坑位,下滑时候可以及时给出计划做动作。
这里面的算法应该是关联,只是词与词之间的关联权重不同。比如说你的产品是运动鞋,买家搜索#运动鞋 购买你的产品你的这个关键词是最精确的所以对于 运动鞋这个词权重增加计为3;买家搜索#跑步鞋 或者 #篮球鞋 购买了你的产品,你这个产品亚马逊会抓住的是个共同点都是鞋,及都是运动类型,此次购买行为固计 #运动鞋 关键词权重为1,关键词#篮球鞋 或#跑步鞋 权重增加计为3;当买家搜索#运动鞋男 或者 #跑步运动鞋 购买了你的产品,那亚马逊平台识别到的共同点是运动鞋,那你的运动鞋关键词权重计为2或者3(这个需要具体测试统计),关键词 运动鞋男或者 跑步运动鞋 权重计为3。
这么一说你应该能明白关键词包含及同义词含义权重的大概算法是怎么样子的,有时候把自己当做一台亚马逊机器,别人怎么输出及输入我怎么识别录入才能更好展现给买家。
这里只是考虑购买词方面的,另外要考虑的因素还有好评,差评方面的反馈,售后方面的反馈及退货报告的统计……都会影响词后续的权重叠加或减少。
最后,建议广告不要只考虑某某个位置的曝光,因为这个算法能人为的话,那就没有小卖什么事情了。可以计算你长期的一个广告cpc是怎么样的,然后这个cpc竞价在不设置预算的情况下能一天给你带来多少点击,提多少才能达到你的目标点击数,然后根据你的转化计算你需要多少个这样的点击才能打到你的目标广告订单进而提升你的关键词搜索排名,然后设置好预算,进行一个阶段性的调整和优化。
匿名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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问题1:为什么3万搜索量的KW1在TOS位置有出现位置(用无痕浏览器和其它4部从没浏览过这类产品或者关键词的手机),却没有点击和曝光数据?可能有朋友会说这属于捡漏广告架构,但是为什么我的产品能在TOS出现呢?
答:没有点击和曝光数据的原因:
1. 广告数据延迟或者错误,是否长期广告没有点击和曝光数据,还是说一天两天?
2.确实没有人用这个词去搜索。
问题2:为什么KW2在上面策略条件下,加权到总bid 4美金的的情况下为什么还是没办法去到TOS位置?而如果按bid按建议竞价1美金,TOS位置200%,此时的加权bid是3美金,反而可以在TOS位置出现呢。
答:广告出价方面 :bid越高权重越高,bid1美金,TOS广告位100%,加权后bid2美金;bid0.5美金,TOS广告位300%,加权后bid也是2美金,必须前者的权重高。
匿名用户 • 2021-12-31 18:40
谢谢这个朋友!回答你的答1:就一个美国的白天+晚上,大概16个小时。我问了其他人,说这个广告活动处于假死状态,需要加bid激活一下。
匿名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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问题1:为什么3万搜索量的KW1在TOS位置有出现位置(用无痕浏览器和其它4部从没浏览过这类产品或者关键词的手机),却没有点击和曝光数据?可能有朋友会说这属于捡漏广告架构,但是为什么我的产品能在TOS出现呢?
0.1美金的竞价,太低,本身你的思路是对的,但是你的实际投放方式太过极端化,0.1美金是亚马逊最低的竞价,这样的竞价亚马逊广告系统可能都不想给你任何的曝光和点击,所以在TOS位置也不会有曝光和点击,我自己觉得是你的竞价太低了,直接导致你在此基础上做的任何调整都是无效的。亚马逊广告就是一群计算机工程师编织出来的一套系统机器,但他可能是按照正常人的思维去设定的,你极端的想法不是正常思维,所以系统并不吃你这一套逻辑。所以当你调高竞价在合理区间也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而不是给一个极端低的竞价。
问题2:为什么KW2在上面策略条件下,加权到总bid 4美金的的情况下为什么还是没办法去到TOS位置?而如果按bid按建议竞价1美金,TOS位置200%,此时的加权bid是3美金,反而可以在TOS位置出现呢。
先解答你策略2的情况下可能出现的问题,关键词是否出现在想要的位置,也跟投放的方式有关,最精准的投放自然是精准投放,就能通过加权出现在想要的位置,自动广告,手动广泛和手动短语匹配都存在概率性问题,通过黑水管理论你搜不到也是正常的,即使是精准投放,你搜不到也是因为黑水管理论流量划分的问题,但是只要你预算够多,精准手动投放加加权,你绝对能搜到。
通过我第一个问题的回答,以及第二个问题的回复,此时你第二个问题的答案已经出来了。如果还有不懂的,可以私信我。整体的广告思路是根据产品以及类目竞争程度还有产品利润情况进行布局的,没有万能的广告投放模板,所有的数据都是尝试并进步中获得的。希望我的解答对你有用。
匿名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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问题1:为什么3万搜索量的KW1在TOS位置有出现位置(用无痕浏览器和其它4部从没浏览过这类产品或者关键词的手机),却没有点击和曝光数据?可能有朋友会说这属于捡漏广告架构,但是为什么我的产品能在TOS出现呢?
确定出现在广告首页没啥问题的话,理论上至少会出现曝光,没有的原因可以相对分析一下,1.同店铺产品是否有曝光,有的话,排除店铺抑制的原因,没有问题就大了。2.查看,节假日设置的问题。3.账户级别广告预算设置。4.如果一切都没问题的话,那就只有一个解释,亚马逊BUG。做得久了你会发现亚马逊总会挑战自己的规则。
问题2:为什么KW2在上面策略条件下,加权到总bid 4美金的的情况下为什么还是没办法去到TOS位置?而如果按bid按建议竞价1美金,TOS位置200%,此时的加权bid是3美金,反而可以在TOS位置出现呢。
1.基础竞价决定你的起点,各种加权决定的原因不是在你,就像提高或降低的竞价,提高的前提是有可能带来转化,如果亚马逊压根不认可你这个产品的这个关键词的相关性,那就不会给到你提高,可能降低到0。2.你这个更改竞价后,理论上你提高了起点,无论怎样这么多广告位都有你的一个位置存在。
这个起点是你和亚马逊的双向选择,重要指标是能否带来转化,这也就是为什么高起点同加权却不一样,一个你最低是1最高是2,一个你最低是0.1最高是2,无论客观主观,1总是会强于0.1。但是0.6不一定强于0.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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Q: 1. 没有点击和曝光数据?
A: 新开广告(从昨晚9点开广告投放成功开始,到今天下午4点.),数据延迟比较严重,建议两三天再看。
Q: 2.为什么还是没办法去到TOS位置?
A: 我只能不确定的回答你:是因为相关性导致的。除了Bid,你肯定知道广告的相关性是排名的因素之一,一个词一个相关性。可能你的KW2,amazon还没有识别到相关性。
关于你的想法:bid低,加权后总bid一样,去到目标位置的效果越差。影响广告排名的两个主要因素:Bid和相关性。 加权后的bid一样,相关性一样的情况下,我觉得,两个排名一模一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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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基础竞价太低了,本身产品新品权重低,外加广告竞价低,系统认为不需要加价,无痕只是相对的,真实的买家搜索排名需要登录账号后外加IP地址真实在国外,搜出来的才是真实的位置,0,1基础上,你压根都出现不来。
2、建议竞价1-2美金,通过自动上调和下降,那是1-2乘以 2倍 再乘以1,2的浮动,,你的基础值决定你的基础出价。而固定出价的好处,就是不会随意下调。
原因2:出价太低,
我也开过捡漏型广告,只开了自动广告里的紧密匹配,只降低,一开始是以$0.1 出价,无曝光,再往上调$0.02,跟踪数据,直到有曝光和点击为止。拉长周期来看,这个广告组转化率,出单量,点击率都是很不错的,大部分的订单都在首页顶部产生的。
xzz
问题1
有出现位置,说明你的广告正常投放. 点击是买家愿不愿意点击你的产品。 不愿意说明你的链接评分之类的可能不好。 曝光的定义是买家看到了你的产品才算曝光。说明这个位置没有买家浏览。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数据有延迟·。晚几天看下。
问题2
你的竞价是降低和上升。你的链接如果没有啥转化的话。你的出价非常低的。根本排不到位置。不存在上升竞价。最后系统是你的默认出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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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个看类目,我2019年做吉他挂勾,0.09+900% 跑不出去,后来也是换成0.99--1.3,,+900%,才跑出去,但是今年我试另一个类目,0.09+900%,他有能跑出去,今年12月。具体对不对,你可以多尝试类目,我观点与竟品出价有关。
风2333
1. 亚马逊广告数据延迟,你等几天就恢复正常了,我也经常遇见这事,不慌,很正常,亚马逊的广告系统经常延迟。
2. 换个浏览器去搜搜你的产品,看是否在前面几页,说不定是你的搜索习惯导致产品的nos认为你习惯点击搜索你经常搜索的这个产品,实际上你看到的并不是网站客观呈现的。用新的浏览器去搜下,再去重新调整广告。
afly123 - 90后电商运营狗
是不是数据延迟了?你看到的不是真实的位置吧,2w,3w搜索量的词,20美金能在tos位置展示一天吗?
匿名用户 • 2021-12-31 17:52
你说的对,真实情况应该是没有曝光的。但是奇怪的是为什么能看到我们产品的位置。